close

本文引用自bibi0215 - 如何懷孕成功?六種生子秘方

引用的這篇文章,其實我覺得主要針對心靈部分,因為想懷孕的人壓力上是真的很大,我記得我當時幾乎是有時間我就去附近的觀音廟拜拜,當成是每天必備行程,之前還為了搶助孕金產跟老公殺去高雄,不過最後還是沒搶到,太多人了!!!

 

這邊有我之前在喝的中藥帖,這好像是在BBH上的媽咪分享的,我有問中醫,可以搭配一起喝嗎,他跟我說可以,所以我吃中藥的時候幾乎是一天照三餐喝阿~~最後忍不住了,改吃肌醇跟滴雞精,不過這樣前前後後算,我喝中藥也快2年,剛開始是婆婆每天看我喝(我從小就不吃中藥粉),所以我每天苦不堪言,老公只能在旁邊看,但不能幫我喝,我都不敢亂發問,因為之前問過為什麼老公不用喝被婆婆罵,之後我就乖乖閉嘴乖乖喝,每次喝完我就有一股氣,只好出在老公身上,不懂為什麼是女生要受這種"苦",中藥也是藥,每天吃連我娘親都擔心...不過好險在我堅決的跟老公抗爭之後,我們終於搬出來!

 

治不孕驗方

銀杏三錢、吧參二錢、歸中三錢、陳皮一錢、茯苓一錢半、川芎二錢、台烏一錢半;龍骨一錢半、牡蠣一錢半、舊元一錢、北仲一錢半、白术二錢。

上方已全酒墩烏骨雞 (土雞也可)逢月經完後開始,連續服二服,如無效下個月再服。
此方治好無數不孕婦女。
亦可加沉香二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mi199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