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做人工受孕做了三次,第三次是抱著最後一搏的心情下去試,坦白說心情已經有點半放棄,是我娘親叫我不要絕望,試看看先養好身體,最後一次賭看看,真的不行就領養,第三次做了,成功懷孕,我經歷三次的經驗,療程前的調養,非常重要!因為你的身體,可能本來就不好,你就馬上進入療程,等於你沒讀書就去考場,就算要考及格也很難,所以,真的很建議大家,先養卵,做好準備,才不會花錢,又傷心....花錢事小,看到結果的心痛才真叫人難受

 

我在人工受孕前養卵的準備

(卵子形成90天,請在人工受孕前3個月開始調理!至少3個月!最少3個月!不要趕~)

為什麼要養卵?請看這篇...

第一個是:滴雞精,

第二個是:肌醇+葉酸,

第三個是:運動,

第四個是:飲食均衡。

 

一、滴雞精,DIY省錢又衛生

滴雞精剛開始我是買市面上的,但價錢真的是不太適合天天喝,所以我在網路上搜尋,利用土法煉鋼術,自己買雞自己煮,有需要的姊妹,之後可以分享給大家!

我看還滿多人在BBH上問:人工受孕前喝滴/雞精養卵的時機?

很多人都說,MC來時不要喝

我自己都是月經結束後喝,黑豆這類的,我也不會天天喝,一樣月經結束後,或是月經前喝

所以我是會有變化的,食療還是要注意量!過量也不好~

 

二、助孕維他命

肌醇+葉酸,是因為網路,然後我在去網路上找資料,發現他針對我的多囊好像很有幫助,所以就開始吃,當然,會吃也是因為看到實際案例,不然我應該會一直吃中藥吧,中藥的話我前兩年幾乎把它當補,老公催眠我,我催眠我自己,開始吃肌醇+葉酸才知道,不用喝中藥竟然是那麼幸福的事。

關於助孕維他命【肌醇】

 

三、運動,讓身體健康之外更是抒壓管道

另外還有一個就是運動,運動真的很重要,尤其是有多囊的我,胖胖的也比較難成功受孕!

之前很多朋友都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但是....壓力這種東西不是你說不要就可以不要,所以我開始試著爬山,剛開始沒運動真的是覺得有點累,再加上我因為多囊(身高155體重約67),所以有微微地當鍛鍊,越爬有越起勁的感覺,之後我約老公假日一起去,發現有人一起陪更好玩,所以我們就養成晚上9點半睡覺,五點起床爬山,因為家住大坑附近,所以時間很充裕,爬完山我給老公準備早餐,他就去洗澡,弄一弄差不多8點半出門,運動的時候真的都拋開我想懷孕的事,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在家也閒閒的,沒事就內心戲一堆,有時候覺得難過想放棄的時候,我就改去游泳,什麼都不要想。

 

四、飲食均衡,清淡營養好健康

飲食上,因為都是我自己煮,早餐自己準備,午餐幫老公帶便當,晚餐煮一煮等老公回來,所以沒有外食的問題,再加上我跟老公都不挑食,所以我們算是吃得滿均衡的。

 

以上4大點,其實我覺得缺一不可,當然,之前也有聽過有人說【滴雞精、肌醇+葉酸】是屬於補充營養產品,也可以試看看,有好沒壞的,就喝下去自己本身吸收多少營養這樣!而且不同身體狀況,適合的方法也不一樣,網路上隨便爬文就可以看到大家吃超多不同的助孕營養品,不過我是覺得飲食、生活、壓力真的都需要注意,因為我也是準備了大概一年(所以我上面說至少,真的已經是最少!),再做第三次人工受孕才成功,還沒接到好孕的姊妹,繼續加油~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mi199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