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懷孕可以抽菸嗎?懷孕可以抽菸嗎?

坦白說這些問題,讓我不禁想你真的想有個寶寶嗎?抽菸對人體的危害那麼多,你因為心情不好而抽菸,但你知道因為抽菸對寶寶有多大傷害嗎

抽菸也會造成不孕,尤其是抽菸的男女,大家可參考這篇: 醫學研究!父母吸菸 不易生育男孩?

那電子菸呢?電子菸沒經過檢驗證實真的安全,雖然市面上標榜安全

但你真的覺得"安全"嗎?

我不想跟某些人吵架,但我相信,只要你願意,慢慢戒掉是一定可以的

老公以前也會抽菸,自從他姐姐懷孕之後他就盡量不在家裡抽菸,要的話去樓下,因為懶惰吧,就越來越少抽

準備懷孕時就剛好順便戒掉,我沒有要炫耀老公多棒,但我覺得還是戒菸好...

 

你知道噴香水也會導致不孕嗎!詳細閱讀

arrow
arrow

    nimi199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