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在備孕的過程中,對於飲食也是很注重,因為外食真得太恐怖,之前因為住外面沒辦法開伙,才一年整整胖了7公斤,可能是多少是因為幸福肥的關係.....因為老公很愛吃消夜(我踹

結婚之後,住在婆家但跟婆婆口味差太多,所以我都假借加班但實際上回娘家吃晚餐,因為老公回來都8點,他習慣8點多吃,所以我都是吃完回家幫他熱菜....這件事他不知道

一直到我終於脫離婆婆魔掌後,我才開始追求自己煮來吃,不吃外食的境界,雖然兩個人煮並不一定比較省,但絕對是比較健康,因為我們第一胎想生男生,所以我是有開始少吃肉,而老公則是要求他飲食均衡、禁菸禁酒。

我們夫妻共同禁的有:咖啡、酒精

禁吃.jpg  

咖啡

老實說,因為上班的關係,我跟老公一定會每天一杯咖啡,為了讓身體保持在良好自然的環境下,我們盡量不熬夜、不喝咖啡,而且一段時間後我發現,喝咖啡其實是一個習慣而已

酒精

酒精類,則是想懷孕的夫妻一定要避免的。

 

因為想生男生,所以我主要就是調整鹼性體質,我比較常吃的是:蘋果醋、海帶、鹼性水、葡萄 這些鹼性食物

可以多吃的鹼性食物.jpg  6761  

蘋果醋

其實是朋友送的,但拿來喝覺得還不錯,最後我是改喝黑棗精華露,因為我發現他是一個很好的東西,有時間再介紹分享XD

海帶

含豐富的鐵質,想懷孕的人必吃。注意~如果有甲狀腺疾病要避免喔!

葡萄

 

而我們夫妻常吃的食物有:水煮蛋、南瓜、花椰菜、番茄湯

男女皆可吃助孕食物.jpg  

其實除了水煮蛋、南瓜、花椰菜之外,我們飲食算是比較均衡,因為都是我自己煮,早餐自己準備,午餐幫老公帶便當,晚餐煮一煮等老公回來,所以沒有外食的問題,再加上我跟老公都不挑食,所以我們算是吃得滿均衡的。

 

以上,生男生女酸鹼食物大公開,如果想要更多生男生女食物也都可以google搜尋,也滿多資料的喔^^

另外,之前有分享過人工受孕前的準備,給各位參考→『懷孕心歷路程』人工受孕前的準備

 

最後! 來個大補充~寶寶目前已經平安出生了! 是個3500公克的健康寶寶喔!

因為還在坐月子,就不多說啦~有時間再來分享我的生產過程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mi199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